嘤嘤嘤

木桶和礼服

复健片段

CP帝狼,尼弗迦德皇帝x白狼,有特莉丝线提及

脑洞来自于白狼被摁进木桶刷干净,和丹德里恩异装癖精灵朋友卖的衣服。尼国侍官好烦,史凯利杰紧身衣好丑(x),尼国礼服天下第一

当侍者告诉杰洛特有人在迷宫的喷泉处等他时,白发猎人以为又是哪位热情大胆的贵族夫人。利维亚的杰洛特,布拉维坎的屠夫,大名鼎鼎的狼牌猎魔人,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通常来说他十分乐意和美艳的女士——或者女士们度过美好的一夜。

特莉丝已经和艾伯特离开了,也许明天去和丹德里恩见面也来得及——香草酒馆不会在明天变成一堆废墟。想想看吧,一位贵族夫人或者商人小姐,威吉布德夫人的宾客必然比十克朗一晚的姑娘床更舒适,也许还能在木桶里泡一泡?

想到温度怡人的盆浴,杰洛特渴望地呻吟一声。上次舒适的泡澡仿佛在一百年前,或者更远。他分不清威伦沼泽和诺格维瑞下水道哪个更糟,但是维吉玛皇宫简直是个天堂,如果没有恩希尔和他的侍官。恩希尔•恩瑞斯,敌人坟头起舞的白焰,为北方带来战争、杀戮和死亡时,也带来了南方的木浴桶和浴盐。诺格维瑞的富人喜欢在卧室里摆一个原产于尼弗迦德的浴桶,诅咒恩瑞斯大帝脱发、不举和伤风不影响南方式洗浴所带来的舒适,就像和不知名的女士过一夜不影响他对特莉丝的牵挂关怀。他调转马头,溜回庄园马厩。“嘘,乖乖的待一晚。”他在入口处下马,萝卜径直走向马槽,大嚼上等燕麦。

猎魔人走向迷宫。醉醺醺客人们在放过烟花后更加头晕目眩。杰洛特敏捷地避开了三个撞来的醉汉和两瓶从头顶上飞舞过的弗吉尼亚酒(“为了主教的健康,兄弟,永恒之火和你同在!”)以及一瓶掼向他肩膀的尼弗迦德黑啤(“看在瘟疫份上!去和黑衣者啃沼泽巫婆的屁股吧!你这该得麻风病的尼弗迦德贵族!”),他终于进入了以裸体雕像闻名的威吉布德花园迷宫。他开始痛恨猎魔人敏捷的嗅觉了,特莉丝的体香仿佛还在小径上飘荡。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